第一次見到王子時,直覺得主人講得話應該不會是真的吧????

因為王子的真正主人已經在上海定居,所以王子在台北是交給他的朋友照顧的

去接王子要去打針時,台北的主人告訴我"王子很兇"我回了一句,真的嗎???看來不像吔~~

因為王子會咬人喔!!!!我的天啊~~~所以到了獸醫院,就發生了以下的狀況~~

剛到醫院時的王子

我告訴醫生說"王子會咬人喔~~"結果所有獸醫全副武裝,看到獸醫的手套及王子身上戴著頭套嗎??

結果針還没打下去,王子因為被醫生們抓著,已經叫到不行,叫聲之淒滲的啦!!!!!!搞得我們都不敢接近.....

大概是王子不喜歡醫生們把牠五花大綁吧?????

終於打完針了,趕緊把王子送回家,送回家時還告訴主人,王子真的很"恰"吔~~

等待出國的時間一到,王子就可以過去找麻咪了喔~~~



這個禮拜王子已經去上海找馬麻了喔~~現在很開心的和馬麻在上海生活了!!!

馬麻一直打電話來謝謝我們,因為他和王子已經分開快一年了,真的好想牠吔~~~

聽了真的好感動喔!!!!王子雖然你很恰,害我都不敢接近牠,哈哈哈~~~

但是還是祝你和麻麻在上海一切順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