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i麻和黃黃麻在飯店門口留影~~

最後一天,還好天公很做美,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出了個大太陽,大家也都起得特別早!!!

除了帶狗兒們上廁所外,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之外,當然也要趕快帶著寶貝們拍照留影啊!!!!

可愛的黃黃一早早就已經著裝完畢,在房間的陽台上給麻麻拍照用喔~~~

飯店屋頂的狗狗遊戲場

migi和黃黃早就已經玩得樂不思蜀,migi麻更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把migi給放開了啦~~

migi麻和黃黃麻玩也玩過,照也照過了,準備來飯店的餐廳吃早餐了喔!!!

飯店的早餐是採自助餐,可以任君挑選喜愛的菜色喔......

2隻狗兒不曉得是否在想????桌上的是我的早餐嗎???你們好像想太多了吧!!!!

飯店裡的招牌犬--一隻可愛的長腸及平毛尋回犬

大夥都吃完飯後,把行李搬上車後,依依不捨的和飯店人員再見,準備要往東京一路開回機場去啦~~

途中的休息站

開回機場的路上,約莫開了1個半小時,準備要讓大家及狗兒們休息一下,上圖是中途休息站~~

開車到東京市區,經過了東京鐵塔

最後一天行程最後一站--台場的維納斯廣場

到了台場,黃黃迫不及待的要解放了啦~~~

維納斯廣場外頭給狗狗專門設置的"狗狗飲水器"

維納斯廣場所附設的"dog run"

這個dog run蠻大的吔~~帶兒子們逛久了,跑跑也不錯喲!!!!

維納斯廣場的一樓,狗狗可以在地下走,當然一定要用牽繩喔!!!有人已經迫不及待的往寵物店去啦~~

mall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賣狗狗的東西

維納斯廣場內最大的一間寵物店--PET CITY

PET CITY裡也有賣幼犬喔!!!!

只要是寵物相關東西,在PET CITY一定找得到,很大吧!!!!!

各式各樣的洗毛精及清潔用品.....

在PET CITY內也有賣狗狗蛋糕

各式各樣狗狗的衣服,從大到小尺寸都有

這是另外一間寵物店

momo麻很仔細的在幫momo挑衣服

寵物店旁還有一個小型的dog run讓主人在選購衣服時,可以把狗狗暫時放在裡面,專心購物喔!!!

圖中的button就是我把他放在裡面,免得影響麻咪買東西啦~~~

在廣場外面button遇見一隻漂亮的日本長腸妹妹

逛完了台場後,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帶,因為待會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喔~~

在往機場的途中,button居然在"杜咕"没力,有那麼累嗎???

一群人終於抵達成田機場

到了機場,當然還是要先做檢疫啦~~不過,今天很快,因為在到當天時就已經把所有資料給日本動檢局

所以檢疫才會這麼快速喔!!!



檢疫完後,就準備要到日亞櫃台check in 了~~這時的狗兒們都已經用好所有手續,準備要進貨艙了....


狗兒們已經準備要進貨艙了...有没看到,這邊只有4個籠子???

因為我和kimi,button要繼續留在日本過年,等到2月中才會回台灣...這時的kimi拔就會很可憐的

一個人留在台灣過年了......

我和migi麻及黃黃麻在日本成田機場留影~~2月中回台灣再見喔!!!

辦好所有的手續後,和團員們一一道別.......

當然也要和kimi拔說"bye bye"了,看來他應該也不會想我吧??準備帶著button坐電車回家了啦!!

這是kimi拔帶著團員們回到台灣後,在檢疫所幫狗狗們做檢疫相關文件~~

黃黃很開心的終於又看到麻麻了.....

看來每隻狗兒都超級開心的喲~~辦完檢疫後大家就各自帶著寶貝們回家啦!!!!

2008東京雪團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帶著2個兒子在日本東京到處遊玩及血拚的紀錄............

而且很多地方也都是我自己第一次去,當然兒子也是第一次啦~~

也是第一次自己在日本開車,超好玩的啦~~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怕吔!!!左右邊真的搞不懂...

也是第一次kimi拔不在我的身邊,好多的第一次吔~~期待我的日本東京遊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