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的第二天,今天還想興高采烈的要去租車,没想到一起床,從屋外看出去,竟是紛飛的大雪

真的是又驚又憂,驚的是來到日本這次去富士山本以為會看到下雪,結果居然在富士山上没看到

卻在東京市區看到,真的是好開心呢!!!!憂的是那待會怎麼去東京市區逛街呢????還帶著2個兒子,

而且没在雪地開過車的我,第一次在日本開車又遇上大雪,真的是有點怕怕的呢!!!!

想了又想,車子都租了,又不能說退租,也只好我們今天的東京雪地之旅啦......有點期待呢!!!

出門時在路上拍的街景,都舖上一層厚厚的雪.......而且雪還在持續的下呢!!!!

路旁的樹上都堆上一層厚厚的雪,看來雪從昨夜就下得蠻大的了......

車窗外霧茫茫的一片......真的好美,但不要近看,因為地上都好髒呢!!!!

後來才發現其實在下雪時不好玩,地上都超級髒啦~~~所以下雪時只能遠看,不能近玩!!!!

連車窗上都是雪,對於生在台灣的我又很少看過雪的我,還真的是蠻新奇的體驗呢~~~

這家店就是我之前幫Kimi買衣服的那家店,之所以想來是因為店狗也是獵狐梗喔~~

我今天在日本開的小"ㄅㄨㄅㄨ",說真的, 右駕還真的不太習慣呢~~~

可愛的梗梗店狗....不好意思,忘了叫什麼名了????以及親切的老闆娘,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老闆娘總共養了3隻梗梗呢~~~

可惜這隻狗狗没法和kimi一起拍照,因為他看到kimi吼叫的聲音,真的讓我差點没嚇死呢!!!!!

店內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從英國進口及日本當地製造,所以東西都非常有質感呢~~~

難怪我會喜歡啦!!!也因為老闆娘養的都是梗梗,所以梗梗的配件及衣服都特別多喔!!!!!

kimi在店內留影~~

不曉得kimi在看架子上什麼東西???看得這麼入神.......

店內也有老闆娘所收集的各式梗梗的玩偶及相框....可惜都是非賣品啦!!!!!

梗梗身上穿的這件連身褲裝,我們家kimi也買一件,但是是紅色的喲!!!!

可愛的xx??這隻梗梗很親人呢!!!超級可愛的拉~~~~


在這裡除了敗一件衣服給button之外,還買了一條牛皮牽繩給kimi.....

kimi在試穿衣服.....好像不是很願意呢!!!!!

願不願意看我們家kimi猛打哈欠就知道,牠有多無奈了!!!!!

看得出來正在下大雪嗎???走在東京代官山的街上,兒子們在推車內躲雪啦!!!!

官山的寵物餐廳,叫LA CASITA,可是我們没有進去吃,因為是墨西哥菜,大家都不"呷意"吃啦!!!

位在東京渋谷區的MR.MAC,剛好來的時候,有在做裝修前的大特賣喔!!!!

MR.MAC門前的那台推車,没有在做特賣,不然很可能我就把他給敗回家吧!!!

因為這台推車全車鋁合金製,超輕量,又很堅固,不過没有打折,一台要日幣近9萬,可怕吧!!!

我在幫BUTTON買揹袋,服務人員細心的將揹袋打開解說給"細將"聽......

代官山的寵物精品店家--PATTY

店家賣的大部分都小型犬的衣服及配件,包包等,不過真的都很可愛呢!!!

還好没養小型犬,不然可能又敗光了.....

款式多樣的牽引繩,還有專屬的皮套喔!!!!

各種可愛,浪漫款式的小型狗狗衣服.....

還有賣揹包及項圈等

這是在茅ヶ崎的寵物精品店--DOG ROCKET

2隻兒子很難得的肯坐在店門口一起讓我拍照.....


店內雖小,但五臟俱全,只要是狗狗的東西都有,賣的東西超多的啦~~看得有點眼花燎亂的!!!!!

應該是說每樣都很想給他買吧~~

還有可愛的包包及狗衣服....

精緻狗碗及零食區

店狗--12才的西施犬

我與DOG ROCKET老闆及愛犬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