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ㄚ~~ 還故意的耶...........

看完我當下眼淚狂飆...........

真的難過死了..........

這種人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的,絕對遭天譴!!

真是X他XX的,越想越氣,真是氣死我了............

 

 

拜託大家把這影片跟訊息傳出去,讓路上遇見這部車的人好好的給他"照顧"一下...........

3900-GE 的車主,你跟我樑子結大了!!

就不要讓我在路上碰到你~~

你真的是可惡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