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是一隻剛滿5個月的可愛金吉拉弟弟喔~~19日時阿麻特地帶whisky遠從嘉義帶上台北來

因為whisky明天(20日)要出國找麻麻去啦!!!!!

剛剛從阿麻手中接到whisky時,臉上滿是驚恐,可能坐了一早上的車很累吧~~~

然後阿麻好捨不得把whisky交給我,抱在身上好久,才肯放手啦~~~

所以今天的whisky要住在我家,明天一早再把他送出國喔~~可惜wiskey好像很害怕似的,

一直躲在墊子下面,用了好久,才肯讓我拍照......不要這樣麻!!!明天就可以看到想念好久的麻麻啦~~

一雙無辜的大眼,轉啊轉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啦!!!!!而且脾氣超好的喲~~~

不過,還好的是,晚上的whisky還有吃飯及飲水,阿麻還幫whisky特別準備飼料怕他餓著了呢.....

不然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和你麻交待了啦~~~吃完飯後就很安靜的休息了喔!!!!

隔天一早11點鐘前就帶了whisky到貨運站,準備報關入倉了喔!!!!!

在籠子外頭貼上航空公司的資料及各種警告標語,讓地勤人員知道裡面是一隻"活體寵物"喔~~

還在籠子的扣環處,用束線帶加以捆綁,免得高空中有亂流時,防止籠子不小心打開了......

都固定用好了後,華航的地勤人員下來檢查相關資料及籠子大小是否符合標準...........

動檢局的人員也下來掃描晶片及核對相關檢疫資料.......

所有核對資料都完成後,準備過磅後要入倉了喔!!!!!!

看到whisky了嗎?????牠正躲在墊子下面不敢見人啦.........




whisky.......祝你一路順風喲!!!!!!!和麻麻開心的在香港生活喔~~~~祝褔你們!!!!!!!

備註:當天whisky到香港時,麻麻已經打了電話和我報你的平安,雖然淋濕身體(當天因為香港下大雨)

不過,聽得出麻麻心裡的不捨,可是我相信麻麻現在更開心的是可以和你在香港一起生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