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初第一次見到T-BONE時,麻麻請我帶T-BONE去打狂犬病的預防針及晶片,

T-BONE真的超乖的啦!!!因為帶去打針那天,KIMI也有帶去,結果KIMI一直要騎T-BONE

T-BONE也没脾氣的一直讓KIMI騎,鳴鳴鳴......真的是丟臉到家了啦!!!!!!

所以可知T-BONE脾氣多好了吧,而且最要緊的是,T-BONE根本不叫難怪麻麻要把他一起帶去美國

獸醫院的醫師正在幫T-BONE打針

打完針後,T-BONE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咧~~~整個過程也都没叫,真的是"GOOD BOY"喔!!!!!

打完針後,就把T-BONE帶回去麻麻的身邊啦!!!!!

到上個禮拜時,再去接T-BONE辦理台灣輸出檢疫,不過,今天的T-BONE就變得"没毛狗"了.....

麻麻說別再笑T-BONE了,不然牠好難過吔~~不過,今天的T-BONE到動檢所變得很躁動

到了門口一直不願進去,還要用拖的.....結果還没檢查,先在動檢所大了一坨"便"大概是太緊張了吧~

T-BONE一直東張西望的,很想趕快離開動檢所,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裡面有醫院的味道嗎??

技正正在幫T-BONE掃描晶片做資料驗對後才會發證

T-BONE不要緊張啦!!!馬上就可以回家找麻麻了喔~~~

到了7/6出國當天,麻麻和拔拔已經先將行李CHECK IN因為"家當"實在太多了........

幾乎要把台灣都搬過去了啦!!!!!!!!!

為T-BONE準備的運輸籠上先貼上'LIVE ANIMALS"

趁著拔拔在CHECK IN行李時,先帶著麻麻及推著T-BONE去機場辦驗對手續喔~~

T-BONE在籠子內超級安靜的,不曉得的人以為這個籠子是他常在用的呢!!!

結果T-BONE今天是第一次用這個籠子呢.......

到了機場的動檢局,麻麻要把T-BONE帶出來給官員再確認一下資料,順便掃個晶片啦!!!!

麻麻和可愛的T-BONE

T-BONE.....乖啦!!!不要跑麻......借我掃個晶片~~~~

掃完啦~~資料也都驗對好了,要把T-BONE送進籠子,這下T-BONE可不願意了啦!!!!!!

所有手續都辦好後,就帶著T-BONE回到華航櫃台,準備磅重繳費啦!!!!!

T-BONE加上籠子總共16.2KG,花了麻麻台幣3千多元,很便宜吧!!!!!去日本就不只這個錢了吧????

繳費完後,航空公司也幫T-BONE的籠子綁上行李牌子

T-BONE大概也知道暫時要先離開麻麻,所以表情有點"鬱卒"呢!!!!!!!

T-BONE準備過大型X光機後就要送進貨艙了

T-BONE一路順風喔!!!!!!!!!

送完T-BONE後,結果麻麻的小女兒居然要給我抱吔????因為麻麻說小朋友平常不給外人抱

怎麼今天很奇怪呢......結果給我抱了後,還不給麻麻抱???難不成我今天有"奶味"嗎???



害我好開心喔!!!因為很難得的是有小孩願意給我抱....其實是KIMI麻很怕抱小孩啦!!!!!

麻麻到了美國後,有寫封信給我,說T-BONE及麻麻全家都已經很平安的抵達舊金山了喔~~~~

T-BONE    祝你和麻麻在美國生活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