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前陣子忙到翻掉,一直到現在才趕緊PO文...........

這是上個禮拜從台中到大陸東莞到貴賓-COCO弟弟,家人之庝愛牠的啦!!!!

要送COCO出國前,已經和我電話聯絡好多次,確認運送過程很放心後,在COCO出國當天

還特地從台中將COCO送來桃園機場給我,捨不得COCO提早一天送到台北來給我呢......

看到COCO時就知道為何家人這麼庝愛牠了......COCO很乖,除了剛離開麻麻時有叫了二聲

之後就都没再叫過了........

知道COCO為何這麼安靜的讓我拍照嗎???當然是不二法寶啦!!!!手上有零食喔~~

從第一張到第三張照片,COCO終於忍不住把牙齒打開來,請求我趕快給他吃啦~~

也順便讓COCO上個廁所,不然等一下上飛機後就没法廁所了喔!!!!!!

15日出國當天,真的是給他艷陽高照呢!!!!看COCO嘴巴哈到合不起來了.........

親愛的COCO弟弟,趕快上廁所啦~~~不過第一眼看到COCO時以為牠是女生呢!!!!

因為麻麻可能昨天有帶COCO去洗澡,用得超美的,讓人誤以為他是小女生呢!!!!!!

本來一開始用這個籠子給COCO裝,可是COCO進去後,發覺太小了,趕緊換了一個大一點的籠子,

免得COCO在籠內覺得不舒服,會壓迫到狗兒,就不好了喔~~~

看............籠子換大點,COCO就願意趴下來了啦,麻麻還特別準備COCO平常在用的水碗

及食碗,讓COCO一起帶過去,下面PO了一個平常在用的衣服給COCO,會讓COCO比較有安全感喔~~

可是COCO很好動呢....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待在籠子吧???很口渴.......一直在飲水呢!!!!!


所有手續都辦完後,COCO準備入倉啦~~當天晚上拔拔就接到COCO了喲!!!!!

拔拔寫了封MAIL給我,說COCO已經很順利的接到了啦!!!!!!好開心喔~~~

COCO在彼岸要和全家人開心的過生活喲!!!!!!因為麻麻月底時也要一起過去照顧COCO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