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看到???妹妹的眼睛超特別的,一眼是棕色,一眼是藍色喔~~~

麻麻因為要提早去上海,所以我去寵物店接妹妹時,麻麻還特別交待我,

要看清楚妹妹的特徵,免得拿錯貓咪了.........

這是8/30妹妹要出國當天,在長榮貨運站等檢疫官下來....

而且妹妹超乖的喔~~~那天去接他時,在車上一直喵喵叫,我想說奇怪????

妹妹是怎麼了嗎???没想到等我停好車後,才發現妹妹在籠子內尿尿了,難怪妹妹一直叫

原來是妹妹尿尿後,身體濕濕的....把妹妹給弄髒了!!!看來妹妹也很愛乾淨喔~~~

我把妹妹報出來,給檢疫人員核對資料.........很難得我敢抱貓咪,因為妹妹真的很乖,不怕陌生人呢!!!

檢疫人員正在核對相關寵物出國資料.............

在籠子外面貼上航班的相關資訊及上海收貨人(飼主)的資料...............

可愛的妹妹,我要拍照時,牠已經躲得老遠了呢..................

最後妹妹居然用屁股對著我啦..............

隔天妹妹已經平安的抵達上海,麻麻接到妹妹後,有發通簡訊告訴我,說妹妹一切都很OK喔~~~

妹妹&麻麻 在上海一切順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