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去民生東路接FEBE,第一次見到加菲貓的本尊,真的超級"卡哇伊"的啦~~~~

FEBE探頭探腦的一直想離開籠子.........

可是去接時,麻麻說FEBE好緊張喔~~都不太讓麻麻抱出來,讓我拍照!!!!

接了FEBE後,順便到銀行辦點事,再去機場,趁著還有時間,再和FEBE培養一下感情,終於大小姐肯讓我

拍個照了......

FEBE的表情超可愛的,好像要磨旁邊的籠子,一臉好舒服的感覺呢!!!!!!

因為FEBE一直很想跑出來,所以趕快關起籠子,免得麻麻不在,我就抓不到FEBE了........

關起來後,FEBE就不願意再看著我了......麻麻還在籠子內綁了個中國結呢!!!

準備帶FEBE去機場啦~~結果要上車前居然發生了一件事,我把相機没放好,摔在地上了啦!!!!

結果拿起來後,再試著拍照,卻發現拍不出來,鳴...........要哭了啦!!!!

到機場時,驗關,檢疫都没法子拍,希望麻麻不會怪我.................

今天再打給麻麻,說昨天晚上拔拔已經平安順利的接到FEBE了喔!!!!!!

祝麻麻&拔拔,FEBE在彼岸快樂的生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