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前後7個多月的時間,mocha終於從彼岸回到台灣了喔~~雖然今天mocha的飛機有點和牠作對

但mocha終於順利抵達台灣........

這是9/25時mocha從香港回台,回到台灣報完關看到mocha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没辦法,mocha的這班國泰飛機,在香港起飛時,飛機臨時有問題,延後起飛......

本來今天要帶mocha去隔離所的,没想到,飛機一延誤,要等到明天才能去台北的隔離所了......

所以先去貨運站餵mocha吃飯及飲水,因為用完餐後,

就要馬上把mocha關起來直到明天才能去隔離所了!!!

麻麻預先叫我準備mocha所吃的飼料,免得mocha餓壞了呢........

剪下海關的封印,才能放mocha出來吃飯...........

海關人員來check航班資料是否符合,看完後還盯著我們把飼料及飲水用給mocha吃後

馬上要關回去,因為怕我們偷偷把mocha帶走啦.........

放出來的mocha,害我好擔心呢!!!因為今天飛機延後起飛,害mocha在籠內多待了好幾個小時呢......

還好,看到mocha時牠精神到是挺好的呢,而且超活潑的,裡面也都没有用髒,讓我放心不少!!!

可愛的mocha,抱他出籠子,讓他活動一下筋骨..........免得給悶壞了!!!!!!

結果我一放飼料下去,mocha就開始吃了,可能是餓壞了吧!!!!

因為今天都没有給他吃飯,怕坐飛機會吐,所以都没敢給牠吃飯.............

mocha吃的超開心的啦...........而且mocha超乖的呢!!!看到我也很和善,都不會叫呢~~~

餵mocha吃完飯後,就要被海關人員將牠帶進貨運站裡的"動植物庫"這裡先休息一個晚上,

明天早上才能出來........

而且大門出來後還要鎖上,以防有人將狗兒帶走吧?????

海關人員幫mocha打開空調,讓mocha好好再睡一覺,明天起床我們就來接你去隔離所了喔!!!!

隔天一早大約9點鐘,又到機場貨運站去接mocha,隨同檢疫人員和mocha一起到台北隔離所

這是在台北隔離所內的電梯,準備要上6樓去啦~~~

機場的檢疫人員和我們一起來的(應該叫押狗人員吧!!!)是位大美女喔~~

此時我們已經到6樓的台北隔離所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台北隔離所,準備mocha21天隔離期的日子了喔~~~

台北的隔離所接待室,獸醫師及接待人員都很親切,而且進到裡面也没有難聞的味道呢!!!!!!

空間很整齊明亮吔~~一改給人家很黑暗髒亂的刻板印象!!!!!!

隔離所的獸醫師再幫mocha細心的剪開封印,準備讓mocha出來了喔~~~

mocha一放出來後,到處亂跑,超high的啦~~~

桌上放的就是我帶來給隔離所人員餵食mocha的皇家室內犬飼料..........

mocha到處東聞聞,西看看,先熟識環境再說吧!!!!!!還好mocha是母狗,不然準尿滿地了吧~~~

口渴了,先喝點隔離所內提供的乾淨的水水...........別喝太多吔!!!mocha,免得待會會一直尿尿呢!!!

好奇的Mocha寶寶,到處走來走去,一刻不得閒....

在mocha亂逛的時間,我也和隔離所人員說明mocha本身的習慣及啫好,獸醫師也很耐心告知我

每天放風的次數及時間,還有約定主人的探訪時間,及相關在隔離期間會做的各項檢驗等等細節..........



待了快2個小時,所有的事情都交待處理完後,基本上隔離所不希望"人"在裡面待太久

因為怕有病菌會傳染啦....而且就算飼主來探視也都是在會客室,不是在接待室,所以啦........

把mocha交給獸醫師後,就很放心的離開了,也隨即打個電話給麻麻告知今天的狀況

及別忘了下個禮拜要來探視mocha可以帶的東西及時間喔!!!!

没關係....下個禮拜我也可以約麻麻一起來探視moch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