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麗的西施犬--coco,第一次見牠時就是要帶他去打狂犬病及晶片,難怪狗兒都不會太愛我啦~~

coco第一次看到我時,還一直對我吠啦!!!!不過後來抱在手上就不會了呢......

看不出來吧~~coco已經11才了喔!!!!!!麻麻在對岸太孤單,又很想念coco.............

所以才要我們把coco送到對岸去!!!!不過我有告訴麻麻,coco年紀大了,最好是在大陸安享晚年

免得到時又帶回台灣,對coco來說是個很大的負擔呢!!!!!!

帶去獸醫院,先去量體重,嗯嗯.....coco才近5kg喔!!!是很苗條啦~~~

接著要量體溫,看身體適不適合今天打針喔..........

叫醫生抱起coco才能拍到coco的正臉啦~~~

coco......準備打針了喔!!!如果没猜錯,這針應該是晶片啦~~難怪coco有叫了一聲

因為晶片的針比預防針再粗點呢........coco你乖,打完晶片後就可以出國去找麻麻了喔!!!!

還有一針....就是狂犬病預防針,打完就ok了啦!!!!!!

打這針時,coco就没有反抗,所以就知道這針比起剛剛那針,應該是比較不痛了吧????

打完針後就將coco先送回家中,還提醒在台灣照顧coco的"阿姨"一個禮拜不要幫coco洗澡喔~~~

到了出國當天, 先去接coco,這是接到coco後在我車上時..........

準備出發前往貨運站啦!!!!!

因為貨運站改了地方,害我還找了一下,真没力!!!一到貨運站,先幫coco在籠內放尿布和小水壺...

檢疫人員已經等我好久了呢......沒辦法,誰叫貨運站要換地方!!!!!!!!

檢疫人員正在幫coco掃描晶片及核對資料............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籠子四周貼上相關寵物的標纖及航班資訊.......

coco在整個過程中,超乖的......都没有叫呢!!!!!!

接著準備磅重和量籠子尺寸.....

正在量尺寸,量好後才能報關把coco送出國喔~~~~

都用好了後,就用膠帶把整個籠子再加強固定好,束線帶再綁好籠門,做到滴水不漏保護coco啦!!

航空公司的人員下來做最後籠子的檢查,看是否有虐待動物???哈哈哈....

不是啦!!!!是在看籠子有没有符合飛安標準啦~~~~一切都ok喔!!!!

coco.............一路順風喔!!!!

麻麻已經在對岸等你了喲~~~~~

coco到上海後,麻麻在線上和我說,已經順利的接到coco,現在溫情團圓中喔!!!!!!

祝 coco和麻麻在上海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