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從上海和我聯絡,想要把"失散多年"的愛貓.......舒咪,帶到上海去,所以啦!!!!

就先到中和舒咪現在的"寄養家庭"......接去打晶片及預防針,去接前就先問麻麻???

舒咪會不會很敏感???很恰??對陌生人反應如何?結果麻麻的回答,舒咪什麼人都好啦~脾氣好到不行

我心裡就放了一顆大石頭,因為畢竟貓咪和狗兒不同,脾氣也不同,當然先問清楚點的好!!!!

再來就是因為舒咪的名字,一直覺得唸起來很想F1車神"舒馬克"的名字很像,

一時興起問麻麻,舒咪名字的由來,原來麻麻的偶像真的是車神來的啦!!!!!!

原來麻麻和我是"死對頭"因為我的偶像是麥拉倫車手"KIMI"啦!!!!!

第一次去接舒咪時,心想麻麻和我說牠很重???看到時應該不會啊???

結果没想到提起籠子時,嚇了我一大跳,真的給他有點重吔~~~

到了獸醫院時,打開籠子才知道....哇!!!舒咪真的給他蠻大隻的呢!!!!看到没

舒咪的體積已經塞滿了籠子內部了啦!!!!!!看來麻麻真的很久没看到舒咪了,

所以不曉得舒咪現在多胖了啦~~~~

抱舒咪出籠子時,舒咪超配合的,真的好乖吔~~也真的好漂亮呢!!!!

讓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緬因貓".....美麗的大貓

醫生先幫舒咪做基本的檢查.......才能打針喔!!!!看舒咪連醫生都不怕呢......

醫生要用著舒咪的頭讓我拍照,結果舒咪這時好像不想看醫生吔?????

希望牠不是知道等一下要打針了吧?????

再來量個體重吧~~結果舒咪是7.2KG,連醫生都說是隻大貓啦!!!!!!

先打狂犬病預防針,這針應該比較不痛,所以舒咪一點反應都没有

再來就是大隻的晶片了啦~~舒咪打這針時有稍微看了一下醫生呢!!!應該是再告訴醫生,有點痛吔~~

打完預防針,晶片,相關資料也拿到了喔~~~就先把舒咪給送回中和的家中啦!!!!

在出國前一天一樣先去中和的家中帶舒咪,原舒咪的主人也很庝愛牠,台灣的麻麻也超捨不得舒咪的說...

還幫舒咪準備了另一個籠子(和打針那天不同)

舒咪很好奇的一直在看著籠外,此時的牠已經在我車上,準備要去機場的路上!!!!!

在開車去機場的路上,舒咪不停的在喵喵叫???我想說不會吧....你不會想要給我上廁所吧???

結果過没多久....聞到一股"臭味",這下可完了,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能隨便停下來

舒咪可能是因為大便了,所以心情超激動的,不停的來回在抓著籠子的底部.......

一路上還一直安慰舒咪,馬上就到了,你在忍耐一下下麻.....馬上就幫你清麻!!!!

結果還没到機場,看到交流道就先下去,準備要幫舒咪清理大便啦!!!!!

下了交流道,把舒咪從籠子給抱出來,先把他身上給濕紙巾擦乾淨,因為大便用到舒咪全身都是,

再把舒咪換到另一個籠子,先舖上尿布墊,再把牠放進去,說也奇怪!!!舒咪就很安靜的待在籠內了

在也不喵喵叫了..........看舒咪的照片就知道牠很爽了吧!!!!!

又回復到美麗可愛的舒咪啦~~雖然前一秒陣超臭的!!!!!!

還會探頭探腦的想遛出來玩呢.........舒咪真的超級漂亮,害我忍不住一直拿相機拍牠

不然以後要再見到舒咪,可能就很難了吧!!!!!!!

連環拍,偷偷瞇個眼睛,也被我補捉到了呢....超級"卡哇伊"的啦!!!!!這時的我就超想要這種貓咪.....

折騰了近1個半小時,趕緊帶舒咪到機場貨運站,準備出口檢疫和報關.......



舒咪的航班相關資訊,及收貨人資料等明細都要貼好喔~~~

今天是坐長榮的班機......航班相關資訊貼好及固定籠子後,舒咪就準備入倉了!!!!!!

舒咪咪.........一路順風喔!!!!!希望還能有機會再見到你吔~~好感傷喔!!!!

備註:麻麻也已經告訴我舒咪平安抵達上海了~~~~

祝 麻麻一家四口子在上海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