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麻麻帶nana去日本之後,今年二月時麻麻再帶nana從日本回台灣

放了個假之後,再帶nana回日本去啦....

所以這天和麻麻約在台北動檢所,準備幫nana辦台灣輸出檢疫證明書,可愛又美麗的nana

怎麼好像比去年我看的時候,更胖了點呢??????

麻麻抱著nana被檢疫人員掃描晶片及驗對資料,看nana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還不停的動來動去的......nana如果你不合作的話,就要被掃很久了喔!!!!!!

nana真的是很漂亮...不過麻麻說他脾氣不是很好,哎...怎麼美麗的貓咪,脾氣都不是很好呢???

連麻麻都說,nana這次回台後,真的有變胖了呢...胖了約0.5kg

基本上nana還是和上次一樣,不太想讓我拍照,除非有人架著她.......

好啦~~今天文件都辦好了,再來就是等出國當天再見啦!!!!!

這張照片是麻麻去年6月出國時和nana在機場檢疫站拍的,麻麻現在的"頭毛"(台語發音)長好多呢...

也越變越漂亮了啦!!!!!!!!!

和麻麻出國當天約在第二航廈的華航櫃台,一到時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所以就和麻麻說

我們先帶nana去辦理驗對好了...這張照片是麻麻和nana在機場驗對室核對nana及資料......

驗對好了...就和麻麻及nana一起去check in啦~~~~麻麻的行李算少了呢,不過麻麻的行李箱中

都是渹麵,蒸籠及書朰,吃的東西比較多,到國外唸書,怎麼樣還是最想唸台灣吃的東西吧!!!!!!!


nana在航空公司櫃台磅重中,磅秤完麻麻就去繳nana的運費去啦~~~

後來nana要進大型行李檢查室.麻麻堅持他自己去看就好了,叫我趕快離開

因為麻麻知道我待會還要趕去台中啦!!!!!謝謝麻麻喔~~~把所有nana的資料交給麻麻後

就和麻麻道別了..........................

晚上就接到麻麻從日本打來的簡訊,告訴我他和nana一切平安順利抵達日本了!!!!!!

麻麻...要好好加油喔!!!!我等你凱旋歸國做甜點給我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