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bonbon

bonbon的麻麻因為住在南部,而又要辦著移民到香港的很多事,所以提早將bonbon帶到台北給我

這是bonbon出國當天早上,要去店家接bonbon時,好多人在用盡心思讓bonbon出這個籠子

因為bonbon怎麼樣都不肯出籠子,急得我們如熱鍋上的螞蟻,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要把bonbon抱著出籠子時,牠已經發出低吼,警告我們不准去抱他了........摸我你們就完了??

終於大夥用了快20分鐘,才把bonbon給放到運輸籠內,才鬆了一口氣,不然今兒個出不了國

麻麻可是會很著急的呢.......

好不容易才把bonbon放到籠子裡,帶上車準備要去機場了喔!!!!!!

去機場前,先幫bonbon拍些照片,大概是因為剛剛要把牠用出籠子,bonbon很不高興

身體都捲在一起,不肯讓我拍正臉呢........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bonbon轉過身來,不過,身體還是維持一個備戰狀態中????

bonbon正臉拍到時還是很可愛的啦!!!!!!!!!!!!

對我還是超不信任的....啊~!!!你不出店家,今天怎麼去找麻咪呢?????

哇.....這時的bonbon已經越來越大膽,想要出籠子了啦!!!!!!!!

所以只好把前門給關起來,從上面拍bonbon,免得你跑掉了,我可真的不曉得怎麼對麻麻交待了......

可愛的bonbon要陪麻麻移民香港工作了喔!!!!!!!!!bonbon....加油喔~~~~

在我車上時,從我的座位拍bonbon,其實bonbon只要在籠內是很安靜的,

乖乖的都不會喵喵叫呢!!!!!!!!!難怪麻麻捨不得把你留在台灣,一定要帶你去香港......

這是另外一隻也是要到香港去的貓咪,這樣bonbon就有伴了啦~~~~

bonbon.....一路順風喔!!!!!

隔天在線上詢問麻麻,是否有平安接到bonbon???麻麻說...bonbon已經順利接到了喔!!!!

一切平安拉~~~~~現在正在適應新環境中呢!!!!!!!!

祝 麻麻和bonbon在香港一切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