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去接喵喵及咪咪去打預防針及晶片時,到台北的家裡樓下去接牠們~~

正在打針的喵喵,還必須用布全身包住,免得針還没打下去,先咬傷人了......

接到了以後,就趕快帶喵喵及咪咪去打針,麻麻之前就有告訴我

這二隻貓咪很不喜歡打針.所以在打針時要小心一點............所以一到醫院時

就會先告訴醫師貓咪的脾氣,請他們小心一點,別用傷了自己及貓咪

結果這二隻貓咪在打針時,天啊!!!簡直就是在跟醫師打戰,醫師還說,我不怕貓咪一跑跑到我身上嗎???

這是還没打針的咪咪,看起來脾氣不錯吧~~~~

下一秒鐘就轉頭想要咬醫師了

醫師這時已經拿出預防針準備要開打了,已經有另一名醫師準備中

哈哈哈.....連醫師都怕咪咪啦!!!!!你不要接近我喔...不然我會咬你的喔........

拍謝啦~~你再"恰"都還是要打針啦....不然你怎麼隨麻麻出國呢??????

到了出國當天,去寵物店接貓咪,因為麻麻有事要先去上海,等安頓好了,才將貓咪接過去上海

今天的喵喵看起來心情不錯呢.....因為都没有發出怪聲音嚇我

咪咪出國的當大也很安靜呢......乖乖的讓我掃晶片等等的

海關及檢疫人員都檢查過資料無誤後,隨即在籠子旁貼上航班資訊的標纖,再把籠子給固定好

免得貓咪逃跑的功力,實在太可怕了,所以啦!!!!綁緊點比較安心

大夥兒準備過磅啦~~~過完磅報完關後,就準備入倉了喔!!!!!!!

籠子上四周都綁上束線帶,地勯人員就準備帶寵物到等待室去了

喵喵&咪咪...................一路順風喔!!!!!!

隔天打給麻麻,看是否有順利接到寶貝們????麻麻說有啦~~~貓咪們一切都很平安喔!!!!!!

也祝麻麻和喵喵&咪咪在上海一切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