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時就接到麻麻寫信來詢問要在6月底時帶二隻可愛的貓咪從美國LA返台的消息

所以趕忙幫貓咪們辦了台灣輸入許可證和預約隔離所(還好台北隔離所貓咪的籠位比較空

不然..6月底怎麼可能預約到籠位呢????)因為時間有點趕呢.........

6月底時貓咪順利從美國LA回到台灣,當天麻麻抵達的時間是早上的6點多

之前麻麻就有告訴我,辦完手續後她要先行離開,要我們將貓咪和檢疫人員送到隔離所

所以這是早上我大約7點半左右抵達機場檢疫站時,看到二貓的情況........

因為要先和麻麻見面,麻麻才放心離開喔!!!!!

貓咪籠子上貼有自那裡返國的標纖........不過,二隻貓咪有點給他大隻吔!!!!!!!

不曉得是害怕還是太好睡了...根本不願意看鏡頭,不過我叫他們的名字時有偷看我一下啦!!!!!!

籠門上的封條,要等到去檢疫站時才能打開的.........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你看我了.................

到最後,還是根本不理我逕自休息去,要等到9點鐘,繳完費後,才能和檢疫人員一起到隔離所去....

不到10點鐘已經到了台北隔離所,看到獸醫師正準備把籠門上的封條給拿掉.....

打開封條後,貓咪就可以出來接受檢查了呢!!!!!!!!!

因為大多數的貓咪對陌生人都比較害怕,所以當獸醫師要去抱的時候,通常貓咪都會縮起來

很不好從籠子裡抱出來............

終於打開籠子啦~~~看到MILK了,看到一臉睡意,不曉得是否是時差還没調過來呢???


感覺KING好像比較大隻吔~~~~


掃描晶片及核對資料後,貓咪就可以放在籠舍內了喔~~~

當然.主人要填寫的一些相關貓咪的資料,如飲食習慣等,早在麻咪回國前,我就傳給麻麻寫好了

這樣隔離所的獸醫師即便飼主没一起來,也可以了解貓咪的習性喔!!!!!!!!!!

MILK&KING...好好待在隔離所內,獸醫師們都會對你們很好的,7/21日就可以和麻麻一起回家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