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辦理小乖的台灣出口檢疫,特地請麻麻從台中帶小乖上台北來,先到台北車站去接麻麻和小乖

再到台北檢疫站,一到檢疫站,小乖緊張到一直想要跑,麻麻說小乖其實很膽小,是隻宅貓啦~~~~

不過,好像大多數的貓咪都是宅貓吧??????

小乖和麻麻在台北檢疫站,看小乖死命的趴在麻麻身上,就知道小乖有多膽小了吧!!!!!!!!!

麻麻說小乖很討厭拍照,每次一要拍照,臉就轉到不知那兒去了,好難得被我拍到正面的照片啦!!!!!!

不是啦~~其實要感謝麻麻的大力幫忙,不然我也拍不到.......

這時的小乖一直很想跑回籠子裡,再等一下下啦!!!檢疫人員馬上就來幫你check資料喔~~~~

看到没???麻麻的手没離開過小乖,因為一放掉,小乖可能不知道跑那兒去了???????

不過,小乖身上的毛色,當初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寫????有點棕,又有點灰........很特殊的顏色呢!!!!!!

檢疫人員終於來檢查小乖了,資料都核對好後,很順利就在當天拿到出口檢疫證了喔~~~再來就等出國啦!!!!!

出國當天,和麻麻約在第二航站的華航櫃台,麻麻和他的先生比我還早到機場呢!!!!!!!

看到華航排的人超多的,心想...那還是先check in好了...........免得待會驗對完回來

又不知要排到何時了

不過,小乖今天一直喵喵叫呢!!!!好怪喔~~~麻麻說,他今天從出門到機場就不停的喵喵叫

不曉得是因為緊張還是害怕,一路上一直很不安呢!!!!!!!

不過,我在想,應該是小乖知道今天要出國啦~~~怕等一下坐飛機,對吧???小乖

終於等到麻麻和爸爸要check in啦~~~上完要寄放的行李後,小乖準備要磅重啦!!!

因為要磅完重後,麻麻就要去繳費了喔!!!!!!!!

開完單後,麻麻就先去華航的櫃台繳費,我和小乖及爸爸就在櫃台等麻麻回來喔~~~~

繳完費後也check in完後,就帶著小乖和麻麻,到樓下去辦理驗對啦~~~~

機場檢疫人員正在幫小乖做資料再次的確認!!!!!!



檢疫的手續都辦好了之後,小乖就準備要進機艙了喔~~~~

小乖!!!!一路順風..........也祝你和麻咪在日本一切順心!!!!!!

後記:麻麻到日本後,有到blog留言給我喲~~~~

嗨!我是子儀!

一直忘了來跟你說謝謝哦!

我和我的貓都平安到了日本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