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茶杯花貴賓,而且毛色分佈的很漂亮呢~~~~二隻眼腈尤其可愛,圓滾滾的啦!!!!!

難怪新主人要趕快把她送到香港,換做是我,我也會吧~~~

這是已經第二次看到"她"了,因為新主人還没給她取名,所以我也不知道應該叫她什麼?????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而且才1kg多,超級小隻的啦!!!!!!

所以今天來到永和的犬舍,因為她準備要出國了喔~~~~

可是想想有24小時她會和我在一起,叫你喂...好像很奇怪呢????所以給他暫時取了一個名字叫-花花

希望新主人不要怪我給她取了一個"俗又有力"的名字喔~~~~~

帶花花去打預防針及晶片,可愛的花花可能還小,不曉得這是什麼地方,還没感覺到這裡是醫院呢!!!!!

一路上過來,花花都超安靜的待在籠子內,害我三不五時要看一下是否還ok??????

打了預防針時的花花都還没叫.......

但是打到晶片時,已經聽到慘叫聲了,也難怪花花會大叫,因為那麼小隻,身上又没什麼肉

晶片的針又那麼大隻,鳴鳴鳴........可憐的花花,可是没辦法,你要出國就一定要打晶片啊~~~

當天接到花花時,就先把花花帶回家中,準備隔天中午要出國,這是原主人幫花花準備的飼料及營養品

因為還小隻,所以一回到家,用好花花後,就趕緊先用點飼料給花花吃.......

不過,真的是吃很少吔~~~和我們家兒子吃的比起來,可能10分之一都不到吧????難怪是茶杯貴賓.....

結果我一放下碗,花花馬上過來,而且吃的速度超級快的啦~~~

没二,三下已經吃的碗底朝天了,吃完飯後,再拿點水給花花喝,吃完飯的花花,超high的

一直很想和我們家兒子玩,但是怕我們家狗兒子太粗魯了,踩到花花,那就完了~~~~

所以啦~~就把花花放在沙發上,因為關在籠內,花花一直叫,要人把她抱出來外面

原來這個小傢伙喜歡人家抱她,陪她玩啦!!!!!!!說也奇怪...抱出來籠外的花花就不會叫了

而且很安靜的躺在墊子上也不動,超級安靜的....真的要給你好好讚賞一下啦!!!!!!

不要明天換我不捨得把你送出國了,鳴鳴鳴........

這是幫花花準備的籠子,裡面放了尿布,籠門上放了水壺........

籠子的上蓋有二個可放置飼料的盒子,因為原主人擔心花花到那邊,馬上換吃新飼料

腸胃會不適應,所以還很貼心的準備飼料及保健品讓花花帶去香港給新主人喔~~~~

隔天一早先餵花花再吃一次飯,我擔心花花會餓,所以早上6點就起來餵花花

這樣下午的飛機,不致於造成腸胃不適應,這時中午前帶著花花抵達機場貨運站

一早上看到花花真的好捨不得把他送出國,因為花花真的很乖呢~~~~

而且花花聽到我起床的聲音,還猛吠,叫我把他放出籠子,好感心呢!!!才不到一天吔~~~~

到了機場,先幫花花掃個晶片,確認資料是否正確

到了長榮機放倉的花花,好像知道待會要出國似的,一路上都很安靜呢~~~~

籠子上先貼上航班資訊及領狗人的資訊,及相關寵物在內的標纖


換檢疫人員來掃描花花身上的晶片及核對資料了......

原來是檢疫人員掃描器没電了,所以換了一隻掃描器,再重掃一次........

檢疫人員核對資料無誤後,就發給台灣輸出許可證,再來就換航空公司的小姐來看花花了

看籠子是否符合規定喔!!!!!!!

所有手續都辦完後,就可以準備報關啦~~~等一下花花就要進倉了

花花.....你好棒喔!!!!!整個過程都很配合,等一下就會有機倉地勤人員帶你進貨艙了喔~~~~

也祝你在香港和新主人平安快樂的生活!!!!!我會很想你的喔~~~~

原主人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klXXRiAGRi.g4554rAPxUJH/article?mid=1861

後記:當天晚上香港的新主人特地打個國際電話來告訴我,花花已經很平安順利的

到達香港主人的手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