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A姆,A姆是一隻女生,也是可愛的蘇格蘭折耳貓喔~~~

後面的是年紀差不多的COLA,但是COLA是小男生,是一隻混種的MIX

但二隻的年紀都分別才6和8個月,所以對陌生人脾氣都很OK的呢!!!!!!


出國的前一天,就到中和的家中去接貓咪,因為麻麻隔天一早的飛機

所以才告訴我前一天把二隻愛貓先接來,隔天再直接送去機場........

A姆到機場時,超不怕人的~~而且對週邊的環境都很好奇,不時還發出喵喵聲想出籠子

至於COLA則是從頭至尾都躲在籠子的最後面.......二隻個性真的差好多呢!!!!!!

這張終於拍到比較清楚COLA的臉了,反到是A姆都拍得很模糊.....

在檢疫人員核對過程中,因為二隻手都要抱貓咪,所以根本就没子拍照.......只好略過掃晶片時的照片啦!!!!

親愛的A姆,你幹麻要屁股朝著我呢??????

A姆和COLA的脾氣真的超好的~~讓我又有一段時間不怕貓了


A姆啊~~~你麻不要一直擋鏡頭前,這樣我怎麼拍COLA呢??????

都檢疫完畢後,也在籠子上頭貼上航班資訊及領貨人的資訊

都要貼完整,A姆和COLA才能順利抵達麻麻的身邊喔~~~

辦完所有手續後,再綁上束線帶,就等著地勤人員準備帶貓咪們進艙啦!!!!!

A姆COLA .............一路順風喔~~~~

後記:麻麻已經在MSN上告知我,二隻喵喵都已經很平安順利抵達上海了喲!!!!!

也祝麻麻和COLA&A姆 在上海一切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