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和麻麻的朋友,因為麻麻在出國前一天出發到杜拜,先準備要接PINKY的事情

所以寶貝PINKY就先請麻麻的朋友代為照顧一天,連一天麻麻都超擔心的啦!!!!!!!!!

一開始接到麻麻的電話說要去杜拜時..............心裡好大一個問號?????

怎麼會有人帶狗去那兒呢????????問明原因後,原來是老公要派駐到那兒啦!!!!!!所以没辦法

只好全家都移民過去,當然也包括心愛的pnky喔~~~~~

所以這天先帶pinky去抽血做狂犬病的血檢報告..........

等到確定出國日期前一星期,再去接pinky去辦理出口檢疫啦~~~

麻麻今天没有來,是因為要忙著搬家的事情,所以只有我帶著pinky來檢疫站!!!!!

檢疫人員正在掃描pinky的晶片,核對相關資料是否正確........

可愛的pinky......一路上雖然麻麻不在身邊,也都没有叫喔!!!!!!!!!!

好啦~~~今天手續辦好啦!!!!趕快把你送回去給麻麻,免得麻麻擔心你喔~~~~~

到了出國當天,麻麻已經提前一天前往杜拜,先在那邊準備好等著迎接pinky來呢!!!!!

所以出國前一天麻麻是把pinky交待給她的朋友,請他們代為照顧pinky一天,等到我去接牠......

一到貨運站時,就先過磅,因為待會就可以先去報關了喔.......

這是pinky的航班資訊,都必須在籠外貼滿相關的標纖喔~~~~~

可愛的pinky,麻麻怕他冷,還幫牠穿衣服,其實這天天氣不冷也不熱吔~~~可是麻麻都這麼說了

籠內還放了毛毯,還二條??????????????我都快暈了,很怕到那邊pinky會熱暈了

可是麻麻的朋友也不敢做主,因為他說麻麻有交待,所有的東西都要跟著pinky走的

無言............真的是擔心pinky會熱,可是麻麻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照做了......

pinky的籠外四周貼滿了航班及寵物在內的資訊~~~~

籠子上方也要貼上寄收貨人的詳細資料!!~~~~

華航貨運站的人來檢查籠子及資料是否ok.................

都看完後,因為麻麻有交待我說,一定要陪著pinky到上機前,因為麻麻怕pinky會害怕啦~~~

所以啦!!!!我就陪著pinky到近二點,才將籠子綁上束線帶固定好,看著地勤人員把pinky帶走......

我才敢離開,不然..........没法子對麻麻交待啦!!!因為我已經答應麻麻了啦~~~

pinky................等一下睡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親愛的麻麻了喔!!!!!!!

在機上,麻麻的機師朋友也會好好照顧你的,不要擔心喔~~~~~




麻麻在隔天接到pinky後,馬上就請她的機師朋友寫封信告訴我

pinky已經順利抵達阿布達比,麻麻也很開心的接到她了....................

也祝麻麻和pinky在阿布達比一切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