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easter...這天是要抽血的日期,還好輸入許可證趕在麻麻要出國前下來

這樣麻麻才能親自帶你來抽血,你是麻咪的寶貝呢!!!!!!!!

話說每次要寫這個在我家住過後來就出國的狗狗們,就會很難寫下手

因為一想起easter我的心裡就好難過................好想牠喔!!!!!

初見easter時,心想怎麼取那麼繞口的名字呢???看到牠時,就覺得他好可愛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也養長腸吧???所以對長腸總有種莫名的偏好............

但不表示我不愛其他的貓貓狗狗喔!!!!!!!!!!!!!!!!!

這時的麻麻不敢看,所以跑出去買東西,easter已經嚇到不敢動了~~~~

醫師抱得很緊,因為easter動的太厲害了啦!!!!!easter你好棒,等到驗完血後一個月內就可以去aus找麻麻了

驗完血,還要打國際晶片呢~~~~~

easter的晶片號碼打下去後掃描機出來的號碼......正確無誤喔!!!!!!

今天的驗血終於告一段落了,隔二天麻麻就要先到墨爾本去了.............

因為要先過去準備好等easter來喔!!!!!!!

因為麻麻先到aus去,所以麻麻拜託我先把eater放到寄宿的地方去,因為家裡的麻麻和阿麻一起去aus

要等月底才會回台,擔心没人顧easter,所以才送到寄宿的地方,没想到等報告下來時

和麻麻預計要我去帶easter回家的時間差不多,就和麻麻說,不然我把easter從寄宿的地方接回我家

這樣我要帶去檢疫什麼的也比較方便,所以啦!!!!上面那張照片就是easter在我家時...........

easter和家裡的狗兒們相處得都很好呢~~~讓我放心不少,只是我要帶兒子們出去

而不能帶easter時,他就會狂吠給我聽了,其實easter很黏人的,只要發覺你對他很好時..........

出國前三天把easter帶回家,心想到了雪梨隔離所一定都吃不好,所以特別用大餐給easter和狗兒們吃

看...........除了飼料,罐頭之外還有生鮮的食品喔!!!!!!!很豐富吧~~有没有看到口水掉下來....

看easter吃得這麼快,就知道你愛吃啦~~~~~往後這二天都會用給你吃的,不要擔心啦!!!!!

隔天就帶著厚厚的文件和easter去辦理出口檢疫,還好小朋友很安靜,

綁在診台上都不會亂叫....................

檢疫人員來掃晶片.也說easter很乖呢~~~~別緊張啦!!!!!掃個晶片就好了喔~~

辦完了出口檢疫後,想說easter很少帶出來外面走,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也不是很大

就帶著easter到外面的公園草地走走,但是easter實在太衝了,

所以走没二下就已經氣喘如牛的.......真是很没"動頭"吔!!!!!!!!

晚上回家一樣吃大餐,看我小兒子也在旁邊一直看就知道了吧!!!!!!!!!明兒個就要出國了

今天讓你吃多點,因為明天晚上的飛機,你隔天還要吃一餐,但明天那餐就不會那麼多了

所以啦~~~~多吃點,到那邊還要隔離30天呢!!!應該不會有人這樣用給你吃吧????????

因為是晚上的飛機,想說帶easter去洗個澡,因為已經快一個月没洗了

不過還好easter很少出門,所以身上還是很香呢~~~~只是腳底毛真的太長了

一到雪梨又要被隔離,我怕麻麻接到easter時應該會昏倒吧????所以白天趕緊帶去洗澡和剪腳底毛

指甲,這樣起碼可以"動"一個月還是香香的喔!!~!!!!!!

看到了没????????美麗的腳終於没有雜毛了.....身上也洗得超香的喔!!!!!!!!

回家裡打包easter的東西後,準備往機場去的路上了,easter超愛看車外的

所以整路上都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不動............超厲害的啦!!!!!!不過,可能是因為麻麻少帶easter出門

所以一出門就很開心的一直看著車窗外!!!!!!!!!

到了貨運站了,因為籠內放了很多麻麻準備的墊子,毛巾,玩具等等之類的東西

(因為麻麻怕牠在隔離期間無聊,所以準備了好多東西陪伴著easter)

所以籠子我比平常用的再大一點,不然怕麻麻東西塞不下!!!!!!

先過磅,等下就可以好直接報關去~~~~~

華航的人員來看籠子及文件是否有符合標準.........

檢疫人員又要再掃一次晶片,因為等一下要上封條,確定封條上時籠內就是easter,不可以有錯的喔!!!!!



好啦~~~再放你出來透個氣,可是你實在太會跑了,只好把你放在高高的地方

我也不想把你關起來啊!!!!!!!!!!!好難過喔~~因為等會easter就要離開我去找麻麻了......



看到没............籠內擺滿了麻麻為easter準備的東西,結果我還是忘記了一樣東西

就是easter可愛的項圈,一直記得要打包的零食等等東西,結果居然忘了項圈

麻麻.........你不要駡我喔!!!!下次你回台灣時再拿給你啦!!!!!!

這個時候一定要把easter綁起來,因為牠剛剛居然在貨運站逛大街...........簡直把我給嚇死

好怕牠闖入禁區就完了,所以現在一定要綁起來,不然等會你怎麼被打都不知道


經過了20分鐘左右的勞作終於做好了.....等一下你們就知道為何我要做那麼久.....

所以現在把easter放進籠內,還準備了零食給牠吃,你要開始習慣在籠子啦!!!!別再看我了...

再看我,就不讓你去找麻麻了喔!!!!!!!!!!!!!!!!!!!!

等我東西都用好後,時間也差不多,不能再陪easter了,所以 請來了檢疫人員上封印.......

一旦上了封印,easter就再也不能出籠子了.....good bye!!!!easter....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看到了嗎???我剛剛在做的勞作就是這些,因為麻麻準備了30天份的零食(每日一包)

我準備了罐頭和一些藥品(因為easter這二天皮膚有點問題)

把三面的地方全給貼滿了,因為怕掉,也因為膠帶不能貼到通風孔的位置

所以貼得我都快昏了......籠子上的標纖也不能掉,真是没力

另一邊放的是罐頭,擔心easter到新環境只給飼料不吃會餓,所以我準備了罐頭讓他剛去時可以吃

籠子上頭是藥品和一些東西,以防掉下來,所以貼的膠帶都已經用掉一捆了............誇張吧!!!!

小朋友大概是零食吃多了,現在正在猛飲水中,根本不理我有多傷心..........

看easter喝的多開心,太多了啦!!!到時還没上飛機你就喝完了,怎麼辦????禁止牠在繼續喝



好啦~~~~真的到要你道別的時間了,左看右看確定東西都不會掉

你在裡面也都很ok..........我真的要走了,easter!!!!!

麻麻有打給我說,你已經平安抵達雪梨隔離所了,一切安好,麻麻在墨爾本也很想念你

26日你就可以離開隔離所到墨爾本找麻麻了........我會好想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