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聽話的pablo,是名犬之後,第一次看到pablo,你絕對不會相信牠只有4個月大.......

第一次去家裡接麻麻和狗兒時,pablo就很安靜的上我車,一上車就趴著好好的在麻麻身上

我真的不敢相信牠才4個月大而已,因為大多數的幼犬,都很活潑,難怪麻麻會想把pablo要帶回去

因為牠真的很得人庝吔!~~~而且陌生人叫,牠還不一定理你喔!!!!!!

看麻麻和pablo在台北檢疫站時,麻麻說什麼,pablo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pablo的主人因為平時都有在教,而且爸爸和麻麻都是名犬之後

所以pablo也很聰明呢!!!!一教就會,難怪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但我也看過很笨的邊境啦!!!)

看麻麻叫pablo坐好,牠都不敢動,安靜的坐好喔!!!!!!難怪我這麼愛邊境啦~~~

但是我想如果我真的養的話,大概也没教得這麼好吧????????????????????????

放pablo到診台上,等一下檢疫人員就來掃描你的晶片核對資料了

等一下..........好好的當個"麻豆"讓我們拍張照吧@!!!!!!!!!!

pablo就維持這樣的姿勢等到檢疫人員來................好愛你喔!!!配合100%

等到檢疫人員來掃描晶片核對資料啦~~~~~辦完出口檢疫後

我就再把pablo和麻麻帶回家去,過二天出國再見啦!!!!!!!!

到了出國當天,去機場前一樣先去接麻麻和pablo,到了機場,没想到一下車看,可愛的pablo居然吐了??

我問麻麻早上有没有讓他吃東西,因為我都有交待麻麻,出國前八小時要禁食,

麻麻說没有啊???那可能是緊張,所以才會吐,不過還好是現在吐

可以趕快把牠清理乾淨,不然等一下在機上吐的話,那就會把pablo用得很不舒服了......

把狗兒用乾淨後,就帶著pablo和麻麻先去辦驗對.....機場檢疫人員正在掃描晶片,辦完驗對後

就準備去check in啦!!!!!!!

我們正在排長長的人龍等待check in中..................

好啦~~~終於淪到我們啦!!!!!pablo可能是剛剛有吐,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在磅重時

就已經趴在籠內,很安靜呢~~~~

等一下喔!!!我去繳費完後,綁上束線帶後,地勤人員就會帶你進倉了喔!!!!!!


好無辜的眼神一直看著我,我知道你要離開爸爸和麻麻很捨不得,但你的新主人會很庝你的......

也祝你和麻麻一路順風 到菲律賓每天要開心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