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人我的相機,元旦當天被偷了,結果之前有些辦理檢疫案子的照片都在相機裡

所以啦~~只有amy在加拿大時的照片,没有出國檢疫和當天的照片,真的很對不起啦!!!!!!!

到現在還是很生氣..........................

17的amy,要出國前爸爸很早就和我聯絡了,但一開始還是希望爸爸打消念頭

可是爸爸說,真的没辦法,因為在台灣真的没有人可以照顧amy了..

只好年紀這麼大了,也要把amy帶去加拿大................

一看到amy時,還真看不出來amy有17才的高齡,以為她才差不多10才而已....

爸爸顧amy還顧得真好吔!!!!!!!!

雖然不希望amy年紀這麼大才出國,但既然爸爸已經決定要把amy帶出國

那當然在事前的準備動作,我都有告訴爸爸,如去獸醫師那邊先做健康檢查

該拿的藥都要先拿等等的......而我這邊也要告訴航空公司相關的訊息

畢竟年紀這麼大的狗..我真的很擔心在飛行過程中會有什麼問題,所以比以往的案子還更加小心...

不過,真的好開心,我告訴爸爸,出國當天時,請他一抵達加國,一定要告訴我amy的狀況

而爸爸馬上拍了這些amy在加拿大家中的相片給我看

讓我好放心!!!amy已經很平安的抵達加拿大,開心又快樂的和家人生活在一起

當然還有另外一隻狗狗作伴啦!!!!!!!

這麼開心也是因為amy是我第一隻辦過年紀這麼大的狗兒出國,也很平安的抵達當地國家

真的好開心.............我想爸爸也一樣開心啦!!!!!!!

也祝amy和家人們在加國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