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金子"時,麻麻用台語唸牠的名字給我聽,乍聽之下還真的蠻好玩的......

不過呢~~金子的脾氣不是很好,要掃個晶片,還在籠內跑給我追.......

拜託啦!!!掃一下下就好了,不然我怎麼確定你身上的晶片有没有?????

金子就先在醫院休息一晚上,等明天就要出國去找麻麻了喔!!!!!!!

不過,金子不太愛理我,說真格的,金子真的很漂亮呢~~因為麻麻交給我前一天已經去把金子洗得美美的..

還不太愛看鏡頭,現在的金子已經快樂的在彼岸,和家人一起開心的生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