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scruff,主人還在國外時,就和我聯絡,因為很擔心不曉得怎麼把心愛的scruff帶回香港

因為scruff也是主人在台灣時領養的狗狗,真的很捨不得牠,又問了很多朋友,也没有人肯再領養牠

所以麻麻就只好把他再帶回香港.....

scruffy個性超好的,看到人都好熱情,因為牠出國當天,我安排牠和麻麻在同一天出國

因為麻麻住在中部,要把牠帶上機場,所以為了配合麻麻的時間,也不想麻麻奔波

所以才安排在同一天,麻麻在航站出國,我到機場去接scruffy,這樣麻麻也不用再跑二趟喔!!!!!

接到scruffy後,就帶往貨運站辦理檢疫和報關的手續..........只是牠在籠子裡都不肯坐著

可能是想念麻麻吧??????

我還特別準備了一片零食給他吃,可是....scruffy怎麼都不吃,好啦!!

我知道你想麻麻,晚點你就可以 看到麻麻啦~~~~~

嘴巴一直没合起來過,好像没那麼熱吧??????

等一下檢疫人員和航空公司人員來看過你以後,就可以準備上飛機了啦~~~~

到處東張西望的,是不是看麻麻躲在那兒呢????没有啦~~麻麻已經坐飛機去香港等你了喔!!!!!!!

個性真的好好,也不叫,對人好親熱,只是不喜歡關籠子,我一開籠門,牠就想衝出籠子......

別這樣麻,你一定要在這籠子裡,才可以去香港找麻麻喔!!!!!!!


辦完檢疫和航空公司人員來確認過,現在已經準備要上飛機了喔!!!!

現在的scruffy已經快樂的和麻麻在香港生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