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丑...........你有這麼討厭拍照嗎??居然屁股對著我?????????????


没辦法,只好拿著丑丑的脖子硬對著我,才能拍照了.....sorry啦!!!!誰叫你都不看我

丑丑是一隻花色很特別的波斯貓..麻麻要隨著外籍老公到上海去工作

所以要把丑丑也一起帶去呢!!!!!!!


可是丑丑脾氣雖好,但就是不喜歡拍照,也怕陌生人,還好不會咬我............

這是丑丑出國當天,在籠子旁貼滿了相關航班的資訊,把籠門綁好,才不致於讓丑丑有機可趁..


也綁上了大水壺,(雖然知道貓10隻有9隻不會用這種水壺,可没辦法..還是要綁上)


還是很不悅的不讓我拍照...............頭還是歪向一邊

没辦法了,只好從上面拍丑丑...............這樣我起碼不用扭著丑丑的頭,不曉得的人,以為我虐待丑丑吧?


丑丑的麻咪,準備了丑丑的飼料,因為丑丑吃的是處方飼料

所以麻麻會特別準備好,上面還寫了丑丑的吃飯習慣,及麻麻的聯絡電話

以防丑丑不見了??????不會啦~~丑丑都已經很平安的抵達上海了喔!!!!!!


放心,不是丑丑要咬我,只是很無奈的打個大哈欠而已..............

 

丑丑的"家私",現在的丑丑已經在上海和麻咪快樂的生活了喔~~~

ps.麻麻原本還有另外2隻貓咪,一直在想要不要帶過去上海,因為年紀有點大了,身體又不是很好

但後來還是決定要一起帶過去,後面會再看到丑丑的家人(2隻貓咪),這樣丑丑在上海就不會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