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要隨家人移民北京了 肚子大概是太餓 吃得很香


小子是要來搶我食物嗎~~?


把寶寶裝進特別挑選好的籠子


不要關我 我想出來 嗚~~~


好啦先放你出來啦 只是試裝進去看看籠子O不OK


口渴了喝點水


這位是寶寶的拔拔


比寶寶還興奮 全程紀錄


大家別太想我唷


我要去北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