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我是超級Kawaii的 博美


我有個超MAN的名字 不要嚇到唷 叫金剛


不是金剛芭比唷 我個性可是很溫柔的


我跟兩兄弟一起回來台灣


我們三隻是從小一起養大的


我們感情超級好


我是小黑 我的眼神很善良吧


拔拔麻麻每一隻都很疼

為了要把我們帶回來 花費了不少時間


 


當然還有金錢 哈哈


當然我們三隻都要抽血檢查


這是狗狗回來台灣必要的手續唷

瞧~~我們三隻站一起很拉風吧


像不像"川"字啊


你們三隻都要永遠當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