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是隻黑色的拉不拉多 我對拉不拉多的印象都是憨憨的 

脾氣好好的 可是聽說viking脾氣不好可是會兇 會咬人的唷..

 

害我有點怕怕的啦...

 

但比較特別的是viking不是送台北的隔離所 他們是住台中 所以回台灣時送的是台中的隔離所 

 

這天是我去台中隔離所拍的照片 這位是viking的拔拔 

 

看起來長得非常年輕 我照模糊了

那天viking看到拔拔也十分高興 看到我也沒有很兇的樣子

反而一直搖尾巴 口中還咬顆球 真的超可愛

隔離所的伯伯一直說牠很兇害我嚇得半死 虛驚一場

終於viking結束了隔離的日子了

恭喜你唷viking 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ourworldwide 的頭像
    Pettourworldwide

    Pettourworldwide的部落格

    Pettourworldw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